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盈萱奪金馬、摘金鐘雙戲后 彰化人大喊「彰化之光」

謝盈萱繼金馬影后之後,再敲響金鐘戲后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彰化之光!第57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由演出《四樓的天堂》謝盈萱奪獎,由於謝盈萱來自彰化市,也讓彰化人大喊「彰化之光」!對於謝盈萱在發表得獎感言搞烏龍爆粗口,鄉親認為這是展現直率不做作的一面。

彰化縣最大的社群《彰化人大小事》恭賀謝盈萱勇奪金鐘戲后是彰化之光。(取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社團)

彰化縣擁有超過30萬會員的《彰化人大小事》今天就有人貼文恭賀謝盈萱是「彰化之光」,馬上就有人回應「我同學我驕傲」,因為謝盈萱國小就讀南郭國小,國中就讀彰安國中舞蹈班,幾年前拿下金馬影后後,許多南郭、彰安的學弟妹與校友,就以謝盈萱為榮。


曾任南郭國小家長會顧問團的團長辜皇譯表示,謝盈萱先後在金馬、金鐘都拿下最佳女主角獎,也是南郭國小史上第一位雙金影后的校友,讓全校師生與校友都非常開心。雖然昨晚上台一度因為烏龍疏失而爆粗口,但落落大方的態度,讓鄉親覺得這就是率真的一面,大家都以謝盈萱為榮。


除了謝盈萱以外,也有民眾表示,拿下金鐘戲劇節目大獎的《斯卡羅》,執導的曹瑞原就是員林高中的傑出校友,曹導再次獲獎,大家都是與有榮焉。

《茶金》導演林君陽(圖左)今年獲頒彰化高中傑出校友獎,也接受昔日台灣文學社指導老師呂興忠(圖右)的邀請返校演講。(記者劉曉欣攝)
而執導《茶金》的林君陽也是彰化子弟,這次也入圍最佳導演獎,雖然這次沒有得獎,但民眾認為入圍就是肯定;林君陽今年獲頒彰化高中傑出校友獎,也接受昔日台灣文學社指導老師呂興忠的邀請返校演講,師生都以林君陽一再拍出精采作品為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