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衣皇后58歲真實面貌曝光 全身凍齡讓梁佑南震驚了

李芳雯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女星李芳雯外型豔麗,在演藝圈直言像大姐頭,早期拍過不少內衣廣告,被封為「內衣皇后」,她近日過58歲生日,特別曬出一張自拍照,發文說「又老了一歲」,不過曬出的照片,皮膚白皙,一點皺紋都沒有,讓人不敢相信已經58歲了,梁佑南、林韋君、陳冠霖都在貼文下留言祝福。

李芳雯迎來58歲生日。(翻攝臉書)

李芳雯。(翻攝臉書)

李芳雯自認不婚不生,經常分享工作和生活,她迎來58歲生日,雖然自嘆又老了1歲,但照片中她身穿露肩連帽上衣,托著腮,大眼睛對鏡頭放電,臉蛋肌膚吹彈可破,「姐自帶光芒」,完全是凍齡美魔女。

李芳雯。(翻攝臉書)

梁佑南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李芳雯顏值之高,藝人好友也讚嘆,陳冠霖留言讚:「有老這東東?我只看到了美女。」李芳雯開心回:「姊姊永遠保持幼稚的心。」梁佑南留言:「恭喜姐姐滿18歲了!少女膚質、少女身材。生日快樂。」連生產第二胎正在坐月子的李亮瑾也不忘祝福,「又年輕了1歲吧」,李芳雯開心親回:「親愛的,恭喜你。」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。林韋君說「姐寫什麼我看不懂,只看到生日大快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