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白家綺打槍小5歲嫩尪 放狠話:憑什麼追我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今(15)參加新書《讓每個決定,成為最好的安排》簽書會,老公吳東諺因為糊塗跑錯地方,到活動快結束才姍姍來遲,捧著花給老婆。她說新書花一年半的時間寫完,吳東諺一直在身旁當她的神隊友,坦言自己經歷一段失敗婚姻,不信任愛情,當小她5歲的吳東諺追求時,她認為對方「不夠格」,甚至撂狠話「憑什麼覺得可以追求我」、「我這輩子都不會愛上你,不要浪費時間了」想逼退對方。

白家綺簽書會,吳東諺(左)搞錯地方,最後一刻才到場獻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白家綺說,自己心中有一塊計分板,上頭有各種評分標準,像是年紀、收入、個性等等,當時2人的名氣和收入確實天壤之別,加上年紀差異,她認為吳東諺只是圖一時新鮮感,才會追她,甚至自卑的想:「 你只是現在很愛我,等到遇到更年輕、更漂亮的女生,很快就離開我了,而且我又難搞有孩子。」

白家綺《讓每個決定,成為最好的安排》簽書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直到有一天,她想起自己婚變後喝醉,把自己鎖在廁所裡頭,崩潰問上帝:「我只是要個人好好愛我,有這麼難嗎?」才意識到吳東諺的愛,比功成名就更可貴,她今天溫柔地說:「我後來發現,光是他無條件愛我,就超越很多世俗的標準,感情是兩人的事,不是要找一百分的另一半,而是要兩個人互補成一百分。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