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俄戰爭升溫...瑞莎曝家人現況 指「這家店」變超夯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瑞莎今(13)出席陽光基金會公益活動,看見自己和燒傷顏損兒互動的影片,心疼到忍不住掉淚。而烏俄戰爭持續升溫,今俄羅斯再次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飛彈攻擊,空襲至少四十多個烏克蘭城鎮,瑞莎談起還在烏克蘭的奶奶、叔叔,憂心忡忡,她說家人們又回到地下室避難,「我們每天都會聯絡,但因為地下室沒有訊號,像是10日那天戰況激烈,我們就斷聯了。」還好後來聯繫上,一切平安。

瑞莎陪伴燒傷顏損兒復健,看見他們的努力,為之動容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她慶幸在烏克蘭的家人物資不虞缺乏,有國際物資救援組織幫忙外送食物,偶爾家中也可派一人外出,購買生活所需的物品,還說現在麥當勞在烏克蘭特別流行,因為它們全面退出俄羅斯市場。

而雙十國慶當天,她在臉書發文寫道「台灣生日快樂」被網友稱讚,她說:「非常珍惜在這個環境可以做喜歡做的事,不用擔心家人,也希望在台灣可以永遠平安。」

瑞莎今在公益活動上呼籲大眾同理支持陽光孩子及其家庭,營造更友善的成長環境,響應捐款幫助燒傷顏損孩子,獲得完善生、心理重建服務。邀請社會大眾捐款支持「燒傷顏損兒生心理重建服務經費」,可於陽光官網線上捐款,或購買收錄陽光孩子畫作的2023義賣桌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