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克立控訴「操控媒體」 竇智孔:公理正義會水落石出

八大電視金鐘入圍分享,竇智孔以《台灣第一等》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今(13)出席金鐘分享會,談及好友黃嘉千與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,夏克立意有所指稱有人在操控媒體,他說:「你們就是媒體,你們最清楚她到底有沒有操控媒體,我覺得公理正義,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,現在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,所以都在等,都在司法程序當中。」

竇智孔說,一直都有關心黃嘉千。她心情還好嗎?竇智孔表示:「這我不知道,應該還好吧。她還蠻堅強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