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伊健傳離開香港移居日本 首曝真相:和老婆分居中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鄭伊健以《古惑仔》系列走紅,今年來台拍攝影集《百萬人推理》,造成轟動,他2013年和小6歲的港星蒙嘉慧結婚,夫妻倆都愛日本文化,今年4月更被爆出鄭伊健夫妻將事業重心移往日本,在福岡開了房地產公司,似乎打算離開香港,移民日本。對此,鄭伊健近日受訪時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鄭伊建(中)來台拍《百萬人推理》。(資料照,百聿提供)

鄭伊健和蒙嘉慧結婚,兩人價值觀相同都不要小孩,港媒報導,近年來夫妻將事業重心轉往日本,砸超過百萬港幣在日本福岡開設房地產公司,蒙嘉慧更為此考日語檢定,工作人員還曬了蒙嘉慧答錯一半的考券,虧她要多用點心,她也在臉書分享日本的Google地圖,坦言對當地仍不熟。

[2]

對於爆出將離開香港、移居日本,鄭伊健最近受訪表示,自己人還在香港,夫妻倆一人在香港、一人在日本,因蒙嘉慧到日本求學,大家便猜他也離開了,但他坦言需要自己的空間,不用向大家報備行蹤,「在哪裡出現是可以選擇的,我選擇靜靜地做一件事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