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仲茵曬19歲正妹女兒!神級身材驚豔全網 和爸陳冠霖超像

鄭仲茵(右)和19歲正妹女兒黛拉同框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49歲鄭仲茵和陳冠霖在2002到2003年曾有一段短命婚姻,由於兩人離婚非常不愉快,鄭仲茵獨自一人帶大雙方所生的女兒,現在女兒已經19歲,身高超過170公分,她在臉書PO出帶女兒上節目《我就問 你正常嗎?》的合照,女兒首度在螢光幕前亮相,遺傳父母的好基因,是身材超好的正妹,網友也驚呼「像爸爸」。

女兒黛拉比鄭仲茵高出一大截。(翻攝臉書)

鄭仲茵在臉書連放4張照片,和女兒的合照中可看出,女兒已經躬著身體,但比鄭仲茵高出一大截,她也說女兒名字叫黛拉,這是她的螢幕初體驗。有網友留言問「母女像姐妹,比媽媽高,抬頭很酸吧。」鄭仲茵也認了脖子酸,還有朋友問是不是身高快178公分,她回說「還沒有」,可見黛拉身高一定破170公分。

鄭仲茵和陳冠霖曾有一段短命婚姻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)

也有網友說女兒和鄭仲茵一樣都是大美女,她很驕傲的說「比我美」。網友讚嘆「女兒很漂亮」、「腿已經美得過分,結果顏值更逆天」、「等等有很多人搶著喊岳母大人」、「漂亮、身材又好」,也有人大呼「跟爸爸超像的」。

鄭仲茵和陳冠霖的婚姻可以說是轟轟烈烈,交往3個月閃電認愛,但懷孕時她大著肚子,兩人就大打出手鬧進警察局,鄭仲茵還拿著驗傷單開記者會,兩人分開後都未聯絡,她當單親媽媽撫養女兒,也常上節目談單親媽媽的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