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玲隔2年在台現身 談AKIRA「從不吵架」靠這招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時隔2年,今(9)現身松菸出席新書分享會,身材保持完美的她,看不出來已是1個孩子的媽;現場有熱情粉絲甚至不去朋友婚禮,只為參加「志玲姊姊」的分享,讓她受寵若驚,感謝粉絲熱情支持。

林志玲一開始想跟AKIRA溝通都必須透過一位男閨密傳遞。(記者陳逸寬)

林志玲和「國民姊夫」AKIRA結婚3年,今年報喜生下一兒子,向來行事優雅的她,透露和AKIRA「從不吵架」的秘訣,先是自嘲「可能是我日文真的不夠好,如果還要查google,後來想想乾脆算了。」

她說,和AKIRA有個約定,表示「如果在兩人都有情緒時,就讓我牽著你的手,摸到手,感受溫度,其實我們沒有想要傷害彼此,那一切事情都能過,很多事情會很快的讓它過去。」

林志玲大方分享夫妻相處之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特別感謝和AKIRA的共同好友、男閨密,笑說因為一開始語言不通,所有要和(AKIRA)想傳遞的感情,一切都是透過那位男閨密,「等於他談了第一手的戀愛」,主持人黃子佼笑問,那他是否已經被滅口?林志玲幽默回:「你有找到他嗎?」兩人一來一往默契十足。

林志玲久違露面,今化身「人生導師」,傳遞許多人生智慧,其中她認為同理心重要,也學習站在他人立場著想,表示若對他人生氣、抱怨時,整理出3大重點,包括「(抱怨)合不合理?這人對不對?以及要好好做表達。」認為不要隨便造成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