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愛佳娜後「雙喜臨門」 祖雄曝光喜訊:真的是嘔心瀝血

祖雄除了演藝工作,還斜槓Youtuber。(星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祖雄去年成立運動品牌後,再度推出新作品,就是他的第3本健身書《腹肌公式》,最近紅光滿面的祖雄透露這個新作品可說是暌違近7年時間才誕生的,伴隨著與佳娜的新戀情可說是「雙喜臨門」。

祖雄說:「我只能說真的是嘔心瀝血啊,其實這本書已經醞釀很久了,除了這幾年因為工作關係往返三地,將出書的計畫不斷延遲,也因著幫忙我的忠實粉絲們去解決的一些疑難雜症,去重新思考和調整更多的想法,將這本小難產的新書推向更精實、更實用的境界。」

祖雄將推出他的第3本健身書。(星浪娛樂提供)

今年是祖雄離鄉背井來台發展的第10年,他除了演藝工作,還斜槓Youtuber,但他說自己不是因為趕流行,是因為演員和主持的工作比較沒有辦法掌控、比較被動,「我不能只是等著被選擇,我也沒有辦法停止前進,就像我的新書寫到我很喜歡的一句話,『在鍛鍊腹肌的道路上,沒有奇蹟,只有累積』。」

祖雄想做的事太多,談到可能還會繼續斜槓下去、運動營養本來就是自己的專業,粉絲的反饋就是支持自己前進的動力。他的新書見面會將於11月19日下午3點在金石堂汀州店舉行,至於新書亮點,祖雄笑說:「還是誠意滿滿啊! 完全不吝嗇展示我的虐腹成績、預購首刷也會準備我親手簽名限量的2023寫真年曆卡,請大家多多支持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