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斗內曾格爾富商被起底 170萬是老婆的錢...根本「軟爛男」

曾格爾介入他人婚姻,成了小三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29歲台灣登山家曾格爾因募款認識一位陳姓已婚富商,主動約對方泡湯開房間,元配控訴曾格爾情色誘惑,跟她丈夫要170萬,9月提告求償200萬元。一名自稱認識元配身邊親友的人在PTT爆料別再稱呼當事人為富商,他根本只是靠老婆的「軟爛男」,連給小三的170萬都是老婆賺來的。

原PO發文:「不要再說什麼陳姓富商,他只是個靠老婆出入高級社交圈的軟爛男,如果沒有老婆,他就只是個無所事事的人,連贊助小三的170萬也都是老婆賺來的錢,乍看之下的型男外貌都是用錢砸出來」。

網友發文指陳姓富商只是個靠老婆的軟爛男。(翻攝自網路)

原PO説軟爛男利用老婆的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,小三再利用他拉贊助,兩個人都不要臉到了極點,小三還對軟爛男說:「你回家要好好安撫你老婆,沖杯好喝的咖啡給她唷!」真的是假好心,事後還要渣男要元配不要亂說話,聽說她10月底要出書,不知道會怎麼發展下去。

網友曝光曾格爾未修圖照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原PO在另一篇文說自己認識元配的親友,不小心知道部分內幕,看不下去那些檢討元配的人。這位親友說元配認真賺錢,讓先生可以參加威士忌品酒會,吃好、用好,無限財富自由及無限人身自由,但某天軟爛男在家宴請朋友,元配回家後看到家中只剩這個女生,「其他人早已離開,這女的喝醉悠閒的躺在她家沙發上,她雖然覺得怪怪的,但對於先生的說詞不疑有他。

結果竞有人說元配不懂先生要什麼,難怪會外遇,原PO很氣憤的說:「這到底是什麼世道?」他呼籲大家不要檢討受害者,「她唯一的錯就是太相信自己的先生。」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