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劉依純不忍了!七年之癢不爽包偉銘這一點 真實心聲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包偉銘與愛妻劉依純結婚滿7年,順利挺過七年之癢,他受訪說:「還沒有開始癢啦,我們每天膩在一起,反而不會有太多摩擦。」提到年過半百才與劉依純結婚,認為雙方都是成熟的大人,會有更成熟的思維,懂得為對方著想。

包偉銘(左)與愛妻劉依純結婚滿7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包偉銘的想法,劉依純相當認同,她分享道:「我認為現在年輕人的婚姻,就是比較不會包容對方、比較自我,比較不會為了另一半去改變自己,這幾年的相處下來,我們倆小小的鬥嘴當然會,真正的大吵還真是沒有。」

包偉銘(左)與劉依純結婚7年,沒有太多摩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包偉銘透露與劉依純談了6年戀愛,加上結婚這7年下來,發現兩人的個性依舊契合,難道都沒有爭吵過?他想了想說:「我們可能只有在車上會吵架,她超級會開車,算是『女殺手』等級,時常會在我開車時指揮我,告訴我應該怎麼開。」

包偉銘(左)與愛妻劉依純結婚滿7年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包偉銘表示,有天開車載著劉依純及經紀人,卻為了開哪一條路起口角,劉依純拚命指揮要他開快一點,不准看導航開車,頓時車上空氣凝結,經紀人完全不敢講話。

劉依純聽了忍不住笑說:「因為我是很會開車的女生,對於我老公開車的方式會不認同,我有時候甚至會要求,我可不可以自己開車出門。」認為以後乾脆各自開車出門,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