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快樂!雞丁大展好人緣 驚見五堅情的「他」留言祝賀

理想混蛋主唱雞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獎新人獎入圍樂團「理想混蛋」主唱「雞丁」邱建豪,昨(3)日喜逢27歲生日,發文湧入大批粉絲祝福,更驚見五堅情成員陳零九現身,大展好人緣。

療癒系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雞丁發文寫道:「每一年的生日都成為一種梳理,檢視過去一年的自己。」他更不斷追問自己「快樂嗎」、「夠努力嗎」、「成長了多少」、「有什麼遺憾嗎」,他表明26歲是他最忠於自己的一年:「有很棒的家人和伴侶、夥伴及團隊、朋友和貴人。」更感謝友歌迷朋友們的支持,給了他和團員們很多愛和鼓勵。

雞丁昨日過27歲生日。(翻攝自IG)

雞丁曬出多張照片祝賀自己生日,湧入許多粉絲祝賀:「謝謝你帶給這個世界的正能量,希望你也可以一直很好!平安健康~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」、「你的歌聲真的很溫暖,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你的理想,繼續加油!」更在留言區驚見陳零九留下生日蛋糕的表情符號祝賀,可見雞丁好人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