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方認愛小9歲高爾宣!芮德首吐心聲:沒想過隱藏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RĒD°芮德接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 PODCAST 《Alian!大小事》主持棒,她表示會以非原住民角度來討論原住民族文化,希望大家對原住民文化更有興趣。其中,芮德日前與高爾宣大方認愛,未來也不排斥以「情侶」身分單獨同框,並開玩笑說:「可能會吵起來!」

《Alian!大小事》媒體見面會,芮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芮德與小9歲高爾宣熱戀,她表示認愛後,生活沒有太大改變,也沒有被網友攻擊,因為他們本來就是「CHING G SQUAD」團體成員,粉絲應該不會覺得太意外,坦言交往後就「沒想過隱藏」,也說兩人互動跟檯面上差不多,只有另一成員婁峻碩很愛虧她年齡比較大,笑說真的會走心。

高爾宣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及當時被拍到所以公開戀情,芮德直呼真的有點被嚇到,也還原當時以為對方要超車,沒想到他們停下來、對方也停,反覆三次後才驚覺不對,而後上前關心得知是狗仔也鬆一口氣,「他們也是在工作」,但也呼籲當時情況涉及違規,十分危險,希望可以多注意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