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京穎爆不倫戀首露面 未向許仁杰正宮道歉「不覺得有什麼不對」

謝京穎爆不倫戀後首露面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謝京穎上月傳出與合作《黃金歲月》的人夫許仁杰假戲真作,她今(3日)出席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會,受訪坦言自己心情不受影響,問及:事發至有向許仁杰的太太亞希聯繫道歉嗎?她說沒有,直言:「不覺得我自己有做什麼不對,真的就是一個誤會啊!」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(左起)王瞳、謝京穎、蘇晏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隨著新聞的延燒,謝京穎表示,這些都成為她人生中的養分,「那些網友謾罵、指教讚美,支持我這些,都是我的養分,也給自己上了很大的一課。」她透露事情發生後,許仁杰有向她道歉,「我們彼此共識是撐過去就好,人都是互相的,大家也都非常客氣。 」被誤會是否感到委屈?她笑說:「沒有,又不是被揍,當作學一次教訓,記起這些養分。」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首映,(右起)周宇柔、張家瑋、王瞳、蘇晏霈、謝京穎、李又汝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對於亞希親友團不斷爆料指控,謝京穎淡定說:「完全沒有發生的事情,沒有什麼好說。」她說看到網友不理性的謾罵,會將留言隱藏,「這樣做比較好,不影響其他人,而粉絲有些會私訊給我加油打氣,有一次看到留言快哭了,因為粉絲說從我第一部作品就支持,有看到我持續進步。」未來會避諱與許仁杰同框?她說:「沒有什麼好避諱的,就是一起拍戲同事。」然而現在《黃金歲月》已殺青,她說完全沒有和許仁杰聯絡,近來都在準備《市井豪門》的拍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