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 Jennie私照外流 YG硬起來:絕不原諒

Jennie自8月起遭駭客外洩私密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爆出與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(金泰亨)熱戀中。從8月起不斷有駭客外流兩人的生活照,甚至連Jennie與歷任緋聞男友的私照也接連曝光。駭客嚴重侵犯個人隱私的行為引發外界撻伐,而過去Jennie的經紀公司YG娛樂一直保持沉默,如今終於做出回應。

Jennie遭駭客流出大量私密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YG娛樂今(3)發布聲明,表示已正式委託警方調查、期間也持續收集相關資訊,9月已提交訴狀。對於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回應的爭議,YG表示是為了降低傷害,但由於近期因照片出現大量謠言、指責、人身攻擊、性騷擾和侵害私生活等狀況,因此體悟到不能再保持沉默,將採取法律手段應對。

YG娛樂也表示,除了散佈者外,也會針對寫下惡意誹謗內容或散佈謠言者提告,今後針對可能發生的任何額外損害,會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「絕不手軟」,最後也表示會繼續努力保護所屬藝人的權益。

YG娛樂表示9月已對駭客提告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