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鄭恩地大膽要玉澤演「脫衣服」 真相曝光超暖心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BLIND局中人》以「小丑殺人案」作為開端,最新劇情中,玉澤演飾演重案組刑警「柳成俊」變成犯罪嫌疑人,遭警方通緝,負傷的他,找上「社工」鄭恩地幫助逃亡,兩人互動充滿粉紅泡泡,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。

《BLIND局中人》玉澤演(右)、鄭恩地感情線正慢慢展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鄭恩地徹夜幫玉澤演治療傷口,豈料隔天醒來的玉澤演見到她直呼:「妳是監禁我的瘋狂粉絲嗎?」鄭恩地順勢問他:「可以把身上衣服脫掉嗎?」讓玉澤演愣了一下,鄭才趕緊解釋是要幫他洗髒衣服,兩人感情線正慢慢展開。

談到拍攝過程印象深刻的事,鄭恩地提到,某場被困在狹小倉庫的戲,「我一直想起我們在那裡孤軍奮戰的樣子,還有那張小到不行的床。」躺在床上的玉澤演更直呼:「當時還以為我快窒息了。」

河錫辰飾演做事一絲不苟的法官柳成勳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玉澤演對鄭恩地的暖舉念念不忘,他透露在那倉庫裡,因為拍攝關係,場地和道具被弄得又髒又亂,鄭恩地跳出來和劇組說:「可以幫澤演哥換個乾淨的嗎?」直到下次去拍攝時,真的變乾淨了,讓玉澤演印象深刻。

而河錫辰飾演做事一絲不苟的法官「柳成勳」,有不少戲份都是獨自待在辦公室裡,當拍攝三人群戲時,他格外珍惜,「雖然倉庫小得要命,但對我來說是很雀躍的一天。」《BLIND局中人》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