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具俊曄公開深情告白大S 一句話網全哭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大S與具俊曄經過24年後重新相愛的故事,瞬間感動台、韓兩地網友,也讓具俊曄火速成為「國民姐夫」。由於具俊曄勇敢追愛的深情及堅定守護愛情的心意,品牌立刻發出合作邀請,具俊曄在收到品牌邀約,並深入了解品牌精神後,發現品牌理念與他跟大S間的愛情觀念不謀而合。

據悉,具俊曄在初次看完首版廣告腳本後大受感動,數次提出增加口白的建議,誠懇表示,「希望腳本中說出的每一句話,都是全心全意想對愛妻大S的深情喊話。」還再三跟品牌強調,非常願意及希望能在鏡頭前親口對大S大聲說出「我愛妳」。

廣告中出現具俊曄在韓國收藏的同款重機,讓他可以盡情在北海岸馳騁。(點睛品提供)

為了貼近具俊曄的日常生活,廣告中出現具俊曄在韓國收藏的同款重機,讓他可以盡情在北海岸馳騁,製作團隊特別苦心搜尋一條大型S型彎道,具象表現出具俊曄人生的奔馳都是為了奔向大S。

具俊曄相當享受在台灣北海岸騎車的樂趣,拍攝過程十分順利,不時露出開心的笑容。其後轉景到室內,透過光影與煙霧的營造,拍攝具俊曄內心世界的意象呈現。本片大綱以姐夫感性的口白,敘述他在這段感情中對大S的心情轉折。影片畫面完美呈現具俊曄在多年的時而茫然所失,時而尋尋覓覓後,終於在24年後有幸與他最愛的人,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星星,值得他恆久愛戀、為愛昇華的大S重新相愛相守,他要緊緊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,全心的愛著老婆。

影片中回顧二十多年前大S與具俊曄相識的許多片段,勾起粉絲的回憶,搭配上尾聲姐夫深情形容大S是他生命中唯一的星星,始終照亮著他,並且罕見在螢幕前告白,用中文說出:「老婆,我愛妳」,許多網友說,看到當下就默默流下淚來,原來愛情童話會在真實人生中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