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慧珍捧詹惟中臉親下去 攝影棚嗨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藝人廖慧珍過去被命理老師斷言「天生是個胖子」,一度自我放棄大吃大喝,最近和卡古、李又汝、詹惟中上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,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,節目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、夏子雯營養師、醫美專科許志龍醫師探討減肥瘦太快,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,以及如何讓減肥可以事半功倍。

廖慧珍捧詹惟中臉作勢親下去。(民視提供)

當節目進行「百人民調搶答題」時,提出減肥瘦太快,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,包括皮膚變差、頭髮易掉、身體代謝率下降、影響肝腎腸胃功能、身體抵抗力變弱、身材快速復胖等等,需要兩組藝人猜出百人民調前三名。詹惟中和李又汝該隊搶下答題權時,回答有可能是「身體代謝率下降」,廖慧珍就頻頻提醒他們需要猜的是前三名,詹惟中卻起了疑心說:「我們的分數不用你擔心。」殊不知,廖慧珍嬌羞回他「我是擔心你」,詹惟中嚇到不敢回答,並馬上把話題轉移。

廖慧珍捧詹惟中臉作勢親下去。(民視提供)

後來當白家綺宣布他們答對時,詹惟中才知道廖慧珍原來目的是在進行干擾,並放下心頭大石,之後詹惟中該隊再次搶下答題權時,廖慧珍就怒罵詹惟中,在旁的卡古看熱鬧便起鬨,還希望他們打起來,沒想到兩人拉近距離後,廖慧珍突然捧著詹惟中的臉假裝親他,全場熱血沸騰,白家綺還開玩笑的說:「第一次看詹老師害羞到耳朵也紅了。」令現場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