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桌球慘輸! 江宏傑罕見動怒「來這節目幹嘛?」 坦言:徹底被擊敗

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在桌球項目慘輸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賽程如火如荼進行中,本週由黃隊對上紅隊,比拚桌球、羽球及五人制棒球。曾為「桌球國手」的江宏傑相當重視隊員的桌球表現,過往三季在桌球專項都順利拿下,沒想到這季慘遭滑鐵盧,事後訪問他語帶哽咽表示「徹底被擊敗的感覺」

在桌球比賽中,男雙由黃隊彭尊、Zing對上紅隊夏浦洋、于成炘,女雙由黃隊劉心語、鄭靚歆對上紅隊陳伊、Yuri,由於兩點都由黃隊拿下,因此黃隊提前獲得勝利。比賽結果重重打擊身為桌球專業的江宏傑,賽後垮臉向隊員說重話「我們真的沒有打到球,根本不像比賽」而參與比賽的陳伊、Yuri則在一旁難過哭泣。

江宏傑賽後坦言被擊垮。(翻攝自YouTube)

江宏傑罕見向隊員說重話。(翻攝自YouTube)

未料,接下來的五人制棒球、羽球競賽都不見起色,導致紅隊這週慘遭剃光頭,MVP也由黃隊表現出色的鄭靚歆奪下。連輸三局的狀況讓江宏傑罕見動怒,指出隊員沒有展現積極,也看不到大家的求勝心,直說「在場上的狀態跟積極度,連我都看不到,你要怎麼展現給觀眾看?」也強調會調整出賽狀況,若缺少練習或態度不佳就可能無法上場,強勢的作風讓網友稱讚小傑終於硬起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