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IRROR舞者阿Mo已能自主呼吸! 女友著男友衣解思念之苦

MIRROR舞者阿Mo李啟言,不幸被意外墜落的大螢幕砸傷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男團MIRROR今年7月在香港的紅館表演,不幸發生大螢幕墜落砸傷意外,受傷的舞者李啟言(阿Mo)頸椎爆裂,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,近日李啟言父親李盛林透露,兒子已能自主呼吸,並轉往普通病房,但仍需觀察接受長期治療。

阿Mo女友So Ching著男友衣服解思念之苦(翻攝自IG) 

自從阿Mo出事後,身為女友的COLLAR成員So Ching對男友不離不棄,她的好友更心疼在IG發文,透露So Ching一直穿著阿Mo的衣服以表思念:「縱使壓力再大,心力交瘁,她都很努力地面對,她為他打點一切所需,默默地陪伴他打這場仗。」友人還說到,阿Mo在治療期間曾經不小心向So Ching發脾氣,她依然堅強回應「我沒事,我以前都也是這樣發他脾氣的。」

後來So Ching也有轉發貼文感謝好友的陪伴,連日來,也有不少舞者在社交平台上發文,一方面為阿Mo及其家人兼女友、So Ching打氣,另一方面則希望意外能早日找出原因,給大家一個交代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