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虹安強調是台大第一名!吳宇舒揭師大經歷開腔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,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,對此高虹安狂戰學歷,這讓師大畢業的東森主播吳宇舒開腔了。

高虹安(左)、吳宇舒。(翻攝臉書、資料照)

高虹安記者會狂飆學霸經歷,「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,北一女、台大不說,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,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,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。」

吳宇舒是師大知名校友。(翻攝臉書)

吳宇舒是台中女中校友,從師大社教系新聞組畢業後,再去台大進修,獲選為師大教育學院百大亮點校友,她表示:「有人討論師大算不算是名校學歷,現實社會就是會把學校做排名,不論你是不是以母校為榮。當然書讀得好不好,不代表一個人全部的價值,但學歷就跟出社會之後獲得的成就一樣,都是努力得來的。業績冠軍能獲得掌聲,讀書拿到第一名為什麼不能為自己喝采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