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帥保險員是他!《原子少年》冠軍團隊長:有問題可以幫忙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《原子少年》冠軍團「天王星」今(24)出席運動品牌活動,被問到出道的團名與進度,5名成員默契十足沒多露口風,直說之後要同步給粉絲驚喜,隊長高胥崴談到:「大家都很重要,希望都能在第一時間一起接受到消息。」就連之後是否會增加成員,都沒給肯定答案。

「天王星」成員高胥崴(左起)、吳昱廷、小孩、蔡承祐、高有翔。(LACOSTE提供)

「天王星」未來將在滾石唱片正式出道,成員高胥崴、蔡承祐、小孩、吳昱廷、高有翔前陣子登上小巨蛋,擔任師兄五堅情的演唱會嘉賓,都覺得興奮的心情大過於緊張,目前大家都仍在接受公司的培訓課程,也有努力健身操肌。

蔡承祐透露,大家都有持續鍛鍊健身,未來可以在演唱會上脫衣,而小孩常在節目上「炫腹」,卻招認都沒有去健身房,「我的身材,大概都是小時候跳舞練出來的。」

高胥崴前陣子手扭傷,目前恢復狀況良好,他說:「之前練習舞蹈有滑倒,已經恢復一陣子。」而他本來的工作是保險員,現在則是轉為兼職,專心打拚演藝事業,至於是否會賣保險給團員?他笑回:「我會幫忙介紹給我們主管,推薦給我們信任的人。」若團員有保險相關的問題,他可以幫忙解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