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八點檔女神創業5年 燒500萬變3間畫室女老闆

許蓁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專訪〕許蓁蓁近期在三立《一家團圓》中和陳冠霖有不少對手戲,表現搶眼備受讚譽,她私底下是位女老闆,開設「珍珠創作畫室Pearl Studio」,教授沒有任何畫畫經驗的人畫出一幅好畫,開設畫室5年來,北、中、南都設有畫室,每個月租金高達20萬,她說一開始只是自己教朋友畫畫,後來越來越多人介紹,無心插柳的結果,現在已成為她這一輩子的事業。

許蓁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許蓁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許蓁蓁是模特兒出身,曾加入過女團Zero+,是女星張鈺凰成立的女團,她說大約3年的時間,每天練舞都從早練到晚,非常辛苦,但為了彌補收入,老闆張鈺凰讓她們可以兼職,所以她同時擔任模特兒,團體解散後,她到日本念書,之後才成為演員,拍攝多部八點檔。

許蓁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許蓁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說自己本來就念廣告和視覺設計,而且長期學畫,一開始也沒有創業企圖心,就是教朋友畫畫,然後朋友一個一個介紹,她就想不如來開個工作室,藝人朋友也有地方聚聚,直到這兩年才擴大經營,在中部和南部都開設畫室,房租一個月約20萬,賺的錢都陸續再投入,前前後後投資約500萬,碰上疫情,基本上5年下來基本上打平,頂多是小賺。

許蓁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除了自己教課,畫室也請多名專業的美術老師教學生,也常要想不同的活動,吸引學生,藝人Daren很會畫畫,也是和她合作的老師之一,在她畫室開課。黃露瑤和她拍戲成為好姐妹,加上演藝圈人脈超廣,她請黃露瑤當畫室公關,最近就辦了名人帆布袋公益活動。

好友田家達(右)為許蓁蓁公益帆布包作畫。(許蓁蓁提供)

她說,近期畫室在101開設期間限定櫃,邀了70多個藝人來帆布袋上作畫,畫好的帆布袋進行競標,所得捐給至善基金會,在官方臉書上可以看到所有作品,她笑說別看一個小小的帆布袋,有藝人在現場畫了3個小時,為了把作品畫到最好,她在拍《美麗人生》和田家達結為好友,田家達也義不容辭來畫,她現場授課,指導田家達畫畫。從無心插柳到三間畫室老闆,許蓁蓁說會把畫室當一輩子的事業來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