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廣播林志玲不忍了!單身10年跪求印度大師 驚人反應曝光

DJ圓圓活動不斷,受封活動女王。(AMM心動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DJ圓圓與新東家合作,積極拓展事業版圖,唯獨感情世界一片空白,她受訪笑說:「我今年應該會繼續單身下去,邁向第十年了,我八月去新加坡的時候,有朋友幫我找了一位印度大師加持,希望幫我招桃花。」

有「廣播界林志玲」封號的圓圓,哀怨苦缺桃花,她表示:「我在新加坡的朋友,幫我用英文跟印度大師溝通,她對著我的後腦勺跟背說了一堆話,叫我每天起床對天空最大片的雲說『我想談戀愛』,聽來很荒謬,但感覺回台灣後桃花有變旺。」

圓圓透露,前陣子到餐廳吃飯,現場狂播她的新歌,後來詢問店家才知道有神祕男客塞錢點歌,只為討她歡心,而她下月就要去泰國旅遊,也希望能向四面佛許願「脫單」。

圓圓(左)與AMM亞洲心動娛樂台灣總經理金志遙合作。(AMM心動娛樂提供)

活動邀約不斷的圓圓,宣布與AMM亞洲心動娛樂台灣總經理金志遙合作,多了「體育娛樂節目總監」的頭銜,金志遙表示,跟圓圓的演藝合作會擴展到海外市場,要讓她前進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台灣、香港。而圓圓在體育界的主持有著一定知名度,金志遙未來也希望幫圓圓,打造有趣的體育娛樂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