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嘉千陷離婚官司神隱 陳大天地震護名模女友被吐槽

聶雲主演的全英語百老匯音樂劇《夢幻愛程》今晚開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聶雲主演的全英語百老匯音樂劇《夢幻愛程》今(22)晚開演,原本在嘉賓名單的黃嘉千深陷離婚官司,今臨時缺席,但依舊有許多幸福夫妻/情侶力挺,包括艾力克斯和李詠嫻、高雋雅和林禹、陳大天和劉樸等人。

百老匯音樂劇《夢幻愛程》開演,艾力克斯(左)、李詠嫻夫婦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百老匯音樂劇《夢幻愛程》開演,陳大天(右)與女友劉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大天提到前幾天看女友劉樸演出的音樂劇,恰巧碰到6.8強震,「是我碰過尖叫聲最多的舞台劇,還好劇團即時把演員撤下來,沒人受傷。」並說若碰到地震,會跳出來保護女友,卻被劉樸吐槽:「通常都是我保護他。」

劉子銓是《夢幻愛程》的主演之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此外,劉子銓是該劇主演之一,他說這齣全英文的音樂劇,是他去年主動報名甄選,很意外能被選上,平常在家練唱,會唱給妹妹聽,打趣說:「妹妹很喜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