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凡凡撞臉楊小黎 怕被嫌胖為金鐘鏟肉10公斤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今年「第57屆金鐘獎」首次分為「節目類」及「戲劇類」二場次頒獎,10月21日舉辦節目類頒獎典禮、22日舉辦戲劇類頒獎典禮,今(21)日星光主持人公布記者會,薛紀綱、焦凡凡、陳家逵、楊小黎走紅毯出場,4人中3人是「金鐘常客」,歷年總計入圍22次,光薛紀綱就包辦了15次。

「第57屆電視金鐘獎」星光主持人公布記者會;左起薛紀綱、焦凡凡、楊小黎、陳家逵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楊小黎過去常在金鐘獎後台的新聞中心主持,今年升級主持紅毯,去年金鐘獎敗給舒夢蘭,楊小黎表示,舒夢蘭是她的學姊,屬於很棒的前輩,但她有自信說節目有可看性,這次又是自然科學人文,節目也很棒,希望能拿下獎。而楊小黎、焦凡凡被好幾個人說撞臉,今焦凡凡喊「小黎姊好」,楊小黎瞬間臉色一沉:「妳叫我姊?」接著提議為了搏收視,她跟焦凡凡一起把乳溝開到肚臍。

薛紀綱(左)憂心戲劇綜藝分開辦收視遭瓜分;焦凡凡最近努力瘦身,希望能瘦10公斤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薛紀綱憂心戲劇綜藝分開辦,收視會遭瓜分,還好畫面永流傳,可以反覆看。陳家逵說這對分眾的族群是好事,能看得很過癮。楊小黎特別希望楊謹華有很好的表現,焦凡凡則擔心網友毒舌,嗆她「這女的怎麼那麼胖?」因此近期努力瘦身,希望能瘦10公斤。

楊小黎(左)、陳家逵第53屆金鐘獎曾一起走紅毯,今年再度合體,卻變成紅毯主持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薛紀綱、陳家逵、楊小黎今年都是入圍者,被稱為「金鐘小白」的焦凡凡第一次踏入金鐘殿堂,她從YouTube跨界到電視圈擔任星光主持人,最近又跟曾是金鐘得主的乃哥一起主持節目,終於是真正的電視人了。身為金鐘常勝軍的薛紀綱今年首次挑戰星光大道主持人,只希望分秒不差的把每位嘉賓送進典禮現場,陳家逵與楊小黎曾在第53屆金鐘獎一起走紅毯,今年兩人再度合體,卻變成了紅毯主持。

「節目類」將頒發21項獎項;「戲劇類」頒發27項獎項。另外,今年首次邀請全民共同參與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」,讓民眾用投票的方式決定今年度的人氣綜藝節目與戲劇節目。目前已展開投票,至今已經累計投出25萬票,各節目也呼籲觀眾投票,票選出心目中「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」及「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」2個獎項,並將在典禮中頒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