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虹安戰學歷 博恩開腔21字酸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疑似抄襲,大量複製資策會共同發表的研究案及論文,她在記者會列出學霸經歷,洋洋灑灑,「我高虹安今天從小到大,北一女、台大不說,我們師大也是榜首進去,台大是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,我們今天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,才要去做台大碩士灌水」,今(21)天高虹恩對中華大學師生道歉,說自己用詞不當。對此,知名喜劇演員博恩罕見開腔。

博恩。(翻攝自臉書)

博恩今日在臉書發文「當下沒什麼成就的人才會一直提以前的豐功偉業」,短短21個字酸爆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網友一看都懂,留言「所謂口誤或氣話,往往是心裡大實話」、「我國小都考第一名」、「這宇宙砲了吧」、「這個一次炸到超多人」、「就喜歡你那麼誠實」、「酸耶」、「我以前拿過好寶寶徽章」。

有趣的是博恩上一次開地球發文是8月11日,也是針對林智堅論文被台大認定抄襲而撤銷碩士學位,博恩當時說,要是有人質疑他論文是不是自己寫的,「我一定是直接把如山的鐵證全部印出來,兩三公斤的紙直接甩他臉上,問說不是自己寫的需要做這麼多事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