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傳出硬喇舌林心如 52歲《還珠》爾康爆嫩模新歡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瓊瑤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系列當年捧紅主演林心如、趙薇、蘇有朋等人,同為男主角「爾康」周杰則爭議不斷,一度爆出拍戲硬舌吻林心如遭封殺,他18年來幾乎沒有新作品,但他嚴正否認。他今年52歲仍未婚,似乎交了嫩模女友,引起討論。

林心如(右)和周杰在《歡珠格格》中飾演紫薇和爾康。(翻攝微博)

周杰當年在《還珠格格》與林心如分別飾演爾康、紫薇,2004年爆出拍吻戲強行喇舌林心如,對此周杰曾澄清:「當初如果我真的強行舌吻某人,她為何不在當場提出抗議?難道現場工作人員和導演都是我的親戚?」他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改投資有機農業,變成身價高達億萬元的富翁。

52歲周杰被爆出有嫩模新歡。(翻攝微博)

近日有一名長髮嫩模「藍妍兒」,在社群曬出和周杰的合照,她身著白色貼身洋裝,站在高大的周杰旁邊寫下:「與周杰先生的『後續』,未完待續。」加上她又貼出浴袍照,網友瘋猜疑似有新戀情。

更讓人覺得兩人關係特殊的是,還有張署名「Mr.zhou(周先生)」對話紀錄照,疑似周杰男子向藍妍兒關心,「你忙啥呢?」、「妳在幹嘛?」、「我要晚一點兒才能回來」,藍妍兒則回應「好」、「想我啦」,雙方互動如同情侶,她還曬出鴿子大鑽戒,彷彿已經同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