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水逆後首發聲:是失戀嗎?心裡怎麼這樣悵然若失

田馥甄對於一一巡迴演唱會波折連連,心中感到悵然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近來諸事不順,先是因為失聲高雄巨蛋演唱會延期,之後才唱了兩場,又因為地震頻繁,忍痛取消最後兩場演出,粉絲心疼她的遭遇,說她宛如遇到水逆,平復心情後,今(20)田馥甄首次發聲,談到:「是餘震嗎?心情怎麼這樣餘波蕩漾?是失戀嗎?心裡怎麼這樣悵然若失?」

昨晚原本田馥甄應該完成高雄巨蛋最終場演出,並有可能舉辦慶功宴,但一切都因地震而改變,田馥甄寫道:「本該是高雄一一演唱的第四天,早上十點左右,被餘震震醒,便再睡不回去。起身拉開窗簾,讓光透進房間,也想讓光透進心裡面。打開音響放些甦醒身體也舒緩心情的音樂,坐在床邊聽著音樂,心情怎麼低落,眼淚就怎麼滴落。」

田馥甄心情低落可想而知,她說:「刷牙洗臉,整理行李,回台北的路上,是餘震嗎?心情怎麼這樣餘波蕩漾?是失戀嗎?心裡怎麼這樣悵然若失?收拾了行李,卻還沒能收拾心情。往北的列車加速前進,腦袋各種思緒也紛亂飛奔。」

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會因地震喊卡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天災難以抵抗,田馥甄說:「理智當然知道盡人事後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順應天意,眾人平安就是福。想到上週延期期間,為了能恢復聲音,不能說是病急亂投醫,感謝身邊各界貴人幫助介紹的中西醫各種藥方都全吞。希望迅速恢復體能補氣,每天將近六十針的針灸扎滿全身,每一天的每一針都是未知的酸、脹、電、痛、痲,總是邊哭邊扎針。晚上睡前想到明天又要針就哭,早上醒來想到等等起床又要針又哭。想到這樣多管齊下的治療,聲音能不能回來還是個未知,既焦急又痛苦。」

田馥甄說:「終於在這週總彩,在大家的守護下,陪同我面對獨自一人時不敢面對的,自己的聲音,一起開箱它。感激所有醫療的幫助,讓我再度獲得唱歌的能力,彩排唱完《獨善其身》,當時心裡真的想要雙膝跪下大哭一場,但我忍住了。(在人前還是要保持漢子狀啊!)這些為了恢復聲音的煎熬,一心就是想要對上週被延期的朋友們負責,甚至想要加倍奉還,用歌聲致歉且致謝。卻還是無奈欠了兩場觀眾朋友。真的覺得傷心又抱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