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2022神曲誕生!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 驚見大咖天后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單曲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MV昨天首播,這首歌歌詞充滿遐想,旋律又魔性洗腦,MV最後還有彩蛋,找來超大咖女神客串鄰居太太,讓網友驚呼「年度神曲」誕生了。

A-Lin(右)客串演出巴大雄暗戀的鄰居太太。(翻攝自YouTube)

巴大雄在新歌中,不斷唱著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,可不可以不要讓別人知道」,「妳老公還沒回來,我心臟在怦怦跳,感覺可以發生什麼,只要再來一手,可是喝到了最後倒下的都是我」,表達對鄰居太太的想像與癡迷。

巴大雄(粉紅色男子)發表新歌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歌曲介紹則寫道,「看似下流的歌名其實更多的是對愛情渴望的吶喊,異於世俗的情歌,撇開男歡女愛、拋棄撕心裂肺」,表示這首歌更多是描述了「一位男子不小心愛上有夫之婦的哀切」。

直到最後女主角轉身,摀著嘴巴嬌羞一笑,網友才發現竟是A-Lin。(翻攝自YouTube)

MV女主角則請來「非寶萊塢的女神」,穿著黃色點點洋裝、夾著鯊魚夾,背對著鏡頭曬衣服,直到最後轉身,摀著嘴巴嬌羞一笑,網友這才發現女主角竟是A-Lin,驚嘆「這也太大咖」、「華語流行樂顛峰出現了」、「聽到下跪」。

巴大雄推出新歌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A-Lin的經紀公司表示,「大雄原本就是認識的朋友,他曾經參與A-Lin我是歌手 《一想到你呀》這首歌的演出,剛好大雄要發行新專輯,趁勢詢問A-Lin是否有意願參與歌曲MV拍攝的工作, A-Lin二話不說就答應這個有趣的合作行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