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開公司「看帳看到哭」 男友一舉動讓她氣到甜笑

Selina(右)接受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之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專訪。(MOMOTV提供) 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不僅是歌手 也是是「任真美好」及「任性eat下」公司的創辦者。日前Selina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《Talk一杯》專訪,分享從明星轉職成老闆的辛酸史,除了創業需要克服的種種困難外,曾經因為看帳哭了好幾天;談到身旁親友的支持,男友甚至買了很多囤貨,把她氣死。

Selina接受《E!Studio藝鏡到底》專訪。(MOMOTV提供) 

身兼女團及老闆,被問看帳或唱跳3首歌哪個比較難?Selina笑答以現在的年紀跟體力,唱跳3首歌比較難,但坦承財務是成立公司以來最痛苦的第一堂課,所有支出及開銷都要了解,雖然沒有親自開過發票,但是清楚所有的報帳過程,還曾為了學習看帳哭了好幾天,為什麼:「我不只要賺錢,我還要管錢。」

Selina提到自己會雙手奉上成品給好姐妹Hebe跟Ella,她們也會回饋說喜歡玫瑰鹽可可,Ella還特地分享自己媽媽喜歡芝麻銀耳。而現在的男友也大力支持,「他什麼都買,都囤在那,氣死我了。」Selina笑說這是愛沒錯,但會過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