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伊心為兒辦豪門周歲宴 禮服曬豪乳厲害了

劉伊心(左)、林志隆婚後感情甜蜜。(竹桓cleanup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劉伊心與「老虎牙子」董事長林志隆,婚後感情甜蜜,18日盛大舉辦二寶Wing的周歲宴。劉伊心表示,「本來預定是在Wing兩個月大時辦雙滿月派對,但因為疫情考量,一延再延,現在終於辦成了,總算了結心願!」

劉伊心二度為人母,每天看到兒子一舉一動都覺得無比幸福,她為了派對卯足全力打扮,特別挑了頂級手工婚紗,一襲美麗耀眼的禮服展現完全不科學的傲人好身材,豪乳全都秀出,讓賓客直呼劉伊心完全是人生勝利組!衣服是深V蛋糕裙,搭配大女兒花仙子裝,公主裝扮相當吸睛。比照婚禮規格,劉伊心一家人整場周歲宴更換兩套衣服,為了小王子的周歲宴,兩夫妻費盡心思。

劉伊心(左)與林志隆身著華服舉辦二寶的周歲宴。(典華提供)

另外,劉伊心和老公為了給兒子留下特殊的回憶,連蛋糕都是客製化,為賓客準備純手工製作藍寶石乳酪蛋糕。劉伊心說,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翅膀,象徵來自上帝的禮物,如天使般的子翼,食材選用頂級義大利馬斯卡邦乳酪,遇上酸酸甜甜的藍莓果泥及100% 鮮榨檸檬,讓每個賓客都能吃得輕鬆又不膩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