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平嫁牙醫尪自豪老公像孔劉 秀婆婆傳家大鑽戒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35歲的王思平2020年和牙醫師李世偉結婚、生女,今(17)補辦婚禮,穿上NICOLE+FELICIA平口蓬裙白紗入場,手上戴著婆婆送的傳家鑽戒,造型典雅夢幻,不同於其他新郎、新娘對婚禮有許多期待,2人異口同聲說:「只想趕快結束,帶女兒上床睡覺。」當媽媽後,她心態已轉變,婚禮只求平安落幕,沒有after party,也不會喝醉,還特別找了陪玩姊姊來帶賓客的小孩,因為婚禮「收工」,還要面對小孩這一關。

王思平(左)、李世偉今補辦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婚禮前,王思平抱持「不能輸」的心態,火速鏟肉5公斤,但她的紗裙太蓬,一直叮嚀老公「不要踩到」,因此老公只能保持安全距離,還自嘲是保鑣。王思平不忘誇獎老公今天特別帥,得意的說:「我還特地要求髮型師把他打造成孔劉,不是小梁哥那個哦。」李世偉為了呈現最好狀態,半夜會去運動,還喝綠拿鐵、吃健身餐,好搭配亮麗的老婆。

王思平穿NICOLE+FELICIA平口蓬裙白紗、戴婆婆送的傳家鑽戒入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思平提到這場婚禮因疫情關係遲了2年,如今能辦完已很滿足,像是柯有倫原本要當婚禮歌手,楊奇煜原本也要來,現在都因確診無法參加,好友李毓芬也因工作只能提前送婚鞋,當作祝福。婚禮後是否會有蜜月行程?王思平說目前考慮馬爾地夫或夏威夷;會帶女兒一起去嗎?老公在旁搶答:「帶小孩的話,就不是蜜月囉!」夫妻倆目前沒有生二胎的打算。

王思平補辦婚禮;鄒承恩夫妻、鄒宗翰(右)擔任伴郎、伴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王思平補辦婚禮;宋米秦和女兒Ellie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此外,她找來已婚好友鄒承恩夫妻、歌手鄒宗翰擔任伴郎、伴娘,宋米秦的女兒Ellie當花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