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美郭襄」52歲李綺虹素顏照曝光 滿臉雀斑皺紋...大方認更年期

李綺虹1995年演出《神鵰俠侶》,有「最美郭襄」稱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52歲港星李綺虹1994年獲香港小姐季軍殊榮,隔年在古天樂版《神鵰俠侶》飾演郭襄,有「最美郭襄」稱號,2004年與外籍尪婚後定居加拿大,這些年偶有拍戲、主持節目,近日在IG分享素顏近照,狀態讓不少人訝異。

李綺虹分享零修圖素顏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綺虹貼出零修圖的大頭照,她大方以素顏入鏡,除了雀斑明顯可見,臉頰、眼袋下、頸部、額頭都有皺紋,且下巴、鼻頭及人中更有發紅和紅疹的問題,有網友留言關心她是否有皮膚敏感的問題,李綺虹看到立即回應,認為這些症狀是更年期所引起,展現真實的一面。

李綺虹曾獲1994年香港小姐季軍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綺虹向來敢言,先前常被批臉蛋老態,她曾曬照感慨說:「很多評論都說我老了,確實老了,時間過得真快啊!」還有網友問她是否退出演藝圈,她表示自己沒有退出,「一是年紀大了,可能沒有適合的影視角色,二是定居加拿大,製作方需要支付的機票+酒店費用。」直率個性獲網友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