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佳娜不藏了!首約會祖雄「激戰2次」過程全曝光

祖雄(左)與佳娜公開兩人首次約會過程。(翻攝自YouTube 佳娜老師機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祖雄上月突然認愛烏克蘭正妹佳娜,兩人從炮友正式升級成情侶,小倆口公開戀情後,就經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。日前佳娜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新影片,公開兩人首次約會的過程,引起熱議。

佳娜日前拍攝影片,並公開自己與祖雄第一次的「約炮之旅」,透露當時對方身上現金只有不到2000元,兩人約會時的車甚至是男方跟朋友借的,是一台車齡20多年老車,此外,兩人約會時正值夏季最熱的時候,但那台車的冷氣還壞掉,讓祖雄非常尷尬,不過一旁的佳娜卻沒有在意,反而很享受,讓祖雄認為她不是一個愛錢、有公主病的女生,直呼很加分。

佳娜透露兩人當時的約會地點包含野柳地質公園、海邊的咖啡廳,最後來到溫泉會館,由於當時是炎熱的8月,佳娜認為去泡溫泉肯定會發生關係,還親曝兩人大戰2次,搞笑又開放的態度引起網友狂讚:「佳娜講話真的有不一樣的幽默感」、「佳娜是很難得的女孩,要珍惜她喔」、「超喜歡佳娜,可愛不做作」、「這才是我想要看的節目」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