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捲邪教風波!朴寶劍更換教會 甩「異端份子」近況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高顏值男神朴寶劍,高人氣的他,每每推出新劇都圈著大票「女友粉絲」,不料,卻因捲入邪教組織,近日被拍攝已更換教會,粉絲嗨爆:「終於完美了!」

朴寶劍曾捲入邪教風波。(翻攝自IG)

朴寶劍有著超高人氣,高顏值及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,先前曾因常去的基督教教會捲入韓國「邪教教會」的紛爭,導致形象受損;近日有網友拍到,朴寶劍現身於另一個教會,彷彿已經脫離邪教風波,照片中可見他雖然戴著眼鏡及白色口罩,穿上駝色背心及白襯衫,仍可見他神情泰然自若,彷彿獲得救贖般自在。

朴寶劍更換教會,最新近況曝光。(翻攝自theqoo)

朴寶劍更換教會的照片在韓國論壇發布後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:「哇,因為之前覺得他是異端,所以沒辦法喜歡他,現在終於可以放心當他的粉絲了!」、「朴寶劍唯一的絆腳石終於消失了!」、「除了朴寶劍變得更完美之外,能夠脫離異端真的是非常值得慶幸的事!」、「教會應該很難改變的說,甚至他的名字也是之前的牧師幫他取的…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