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彈頭追鯨掃到鯨魚尾巴 直呼擦撞連結卡車

〔記者胡如虹/專訪〕「彈頭」宋健彰飛了快1萬公里到東加王國追鯨魚,正當他潛入深海看到大翅鯨興奮的比YA時,沒想到竟和重達快2噸的小鯨魚擦撞,讓他直呼這輩子值得了。

彈頭到東加王國追鯨魚,被小鯨魚撞了一下。(彈頭提供)

彈頭和拿過多次世界攝影大獎的水下攝影師吳永森,以及有動態攝影魔人的歐大去東加王國的Vava’u島追鯨,因為Vava’u島和加勒比海是全世界難得可以與鯨魚共游的地方,每年的8月到10月大翅鯨都會到Vava’u島交配繁殖、產子,彈頭第一次看到成群的大翅鯨在眼前飛舞,忍不住像個孩子似的興奮的驚叫。

彈頭到東加王國追鯨魚(彈頭提供)

他說那畫面實在太感動了,但最讓他難忘的是潛到深海看到母鯨護著小鯨魚,下面跟一群公鯨,小鯨魚還在母鯨旁邊翻跟斗玩耍,他看到這麼多鯨魚忍不住比YA拍照留念時,沒想到小鯨魚突然游到他身邊,尾巴還撞了他一下,讓他嚇到第一個反應便是伸出推開。

「應該沒有人有被鯨魚擦撞過的經驗吧!」彈頭說當他一看到小鯨魚跟他肌膚相親,馬上就游開,因為上次有人被母鯨撞到就斷了一條腳,他很怕萬一驚動到母鯨,他可能就糗了,但他也忍不住笑說,周杰倫做什麼事都贏他,但卻沒有被鯨魚撞到的經驗,他終於贏過杰倫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