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知道嗎?男友腹膜炎病危靠媽祖顯奇蹟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音獎、金曲獎得獎團體大象體操和血肉果汁機,10月21日將在高雄 LIVE WAREHOUSE參加高雄電影節主辦的「請神造夢:XR 沉浸式演唱會」,以「迎神」為主題,結合九天民俗技藝團擊鼓節奏及DJ林哲儀串場電音,營造一場「眾神派對」。

大象體操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合作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這場結合5G科技、XR、樂團LIVE及民俗技藝的沉浸式演唱會,希望帶給歌迷不同體驗,大象體操表示:「台灣有各式宗教卻百花齊放,雖偶有拉扯卻仍彼此尊重。宗教的產生,大都是人類心靈需要抽象地依靠與寄託。這次演出的重點曲目 《眾神的派對》也正是在講述人與環境,以及信仰之間的衝突、矛盾與和解,因此將此曲的主題,延伸為演出的概念。」大象體操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合作的《眾神的派對》MV及表演將在演唱會上首映及首演。

血肉果汁機得過金曲獎和金音獎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另外血肉果汁機主唱GIGO談到家中大理石上有副對聯,「這副對聯是爸爸當初為了紀念阿公,所以想要把他的名字放在對聯左右的頭一個字來發想,不過他怎麼都想不出好的,然後媽祖娘娘就用一手漂亮的好字完美都解決了老爸的孝心。」

而陳芳語男友,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也分享以前遇過的「奇蹟」,他說:「小時候腹膜炎發作病危,我爸爸在開刀房外等待睡著了,在夢裡他夢到平常愛看廟會遶境的我,去媽祖的轎子前面搶了一個令旗,然後媽祖婆就笑了一下,點了我的頭一下,瞬間我爸就醒來了,醫生告訴他我沒事了。」演唱會門票已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