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女神挨轟不怕!再穿Bra上餐廳 親吐「這件事」全身無力

Yumi.k被譽為巨乳女神。(翻攝自IG yumibb8888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辣模Yumi.k擁有傲人的G級大奶,日前只穿內衣去髮廊剪頭髮,更因只穿胸罩邊吃火鍋邊玩食物的影片,而遭到網友留言批評,由於敵不過網友抨擊,立刻發文穿上T恤滅火。不料,消失1週的她,今(7)日她再度只穿Bra至餐廳吃飯,更表示「確診」讓她全身無力。

Yumi.k因大膽穿搭,擁有許多死忠男粉絲追蹤,今日發文表示在社群媒體消失一週,因為「確診」,更表示症狀十分不適:「燒了2天,全身無力!」更自嘲:「唯獨的小收穫就是少了0.5(公斤)的肥肉!」

Yumi.k發文表示確診。(翻攝自IG yumibb8888)

Yumi.k發文照樣貼上只穿內衣至餐廳吃飯的照片,許多粉絲留言打氣:「早日康復!」卻也有粉絲原先以為Yumi.k消失於社群媒體是反省自己所引起「玩食物」及「穿著不檢點」的話題,不料卻仍大膽裸露,絲毫不畏批評聲浪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umi.k(@yumibb888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