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避開金鍾國故意不上《RM》?尹恩惠「1句話」回應緋聞

金鍾國(左圖)與尹恩惠傳緋聞多年,兩人真正關係一直是網友關注焦點。(翻攝自IG kjk76、y1003_grac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星金鍾國與尹恩惠頻頻傳出緋聞,兩人真正關係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。日前尹恩惠登上由姜虎東主持的脫口秀節目,並在其中被直接問到與金鍾國有關的話題,對此,她也正面回應了。

日前尹恩惠登上節目,並與主持人姜虎東展開一場有趣的互動,其中姜虎東還意有所指的提起金鍾國參與拍攝的節目,並向尹恩惠提問:「妳是不是故意出演除了《Running Man》以外的所有綜藝節目?」對此,她回應:「當然了!」

隨後,姜虎東又再次提到金鍾國,「你最喜歡什麼?最喜歡什麼?토마토 (番茄)、스위스 (瑞士)、별동별 (流星)、KJK(金鍾國名字縮寫)?」對此,尹恩惠露出尷尬笑容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IG @now.kr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