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坐月子驚遇詐騙 臉友竟是「偽謝佳見」

升格為人母的陳宥心,目前仍在坐月子。(翻攝自陳宥心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陳宥心(原名陳伶宣)和醫生尪結婚3年,順利在上個月22日產下千金升格為人母,近日卻傳出遭詐騙,對方佯稱是大馬男神「謝佳見」,當了媽的她機警戳破對方謊言。

目前仍在坐月子的陳宥心表示,「僞謝佳見」加她臉友好一陣子,某日突收到對方私訊,問她小孩叫什麼名字,陳宥心認真回答「本名還沒取」,對方更說「取好告訴他」,她反而覺奇怪,反問對方臉書是本人還是經紀人經營,對方回答「經紀人」,隨後又說:「經紀人要加你的Line。」

陳宥心公開「僞謝佳見」要粉絲防範受騙。(翻攝自陳宥心臉書)

當下,陳宥心覺得事有蹊翹,因她和謝佳見沒私交,但仍禮貌加了該名經紀人LINE,結果發現對方大頭照看似國高中生,隨後照片突換輕熟女美照,自稱華研唱片員工,她刻意問:「謝佳見不是沒在華研?」進而又問了許多圈內人才懂的問題,對方開始答非所問,隨後匆匆結束對話。

後來陳宥心才發現,謝佳見只有經營臉書粉絲團而沒有個人臉書,她才恍然大悟對方根本是假冒,氣得公開怒轟:「僞僞們,不論你們是名人的瘋狂粉絲,藉由身份去獲得聯絡我們的方式,真的很不可取,如果是詐騙集團,到此為止,老天都在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