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梅艷芳跑趴私密美照曝光!賭王愛女惹事遭張國榮痛罵

何超儀(右)分享與梅艷芳的珍貴合照。(852 Films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何超儀相隔3年舉辦演唱會,本月17、18日將在香港九展的Star Hall開唱,主題為「Flash Back Now party」,將以八零年代的經典disco歌曲為主軸,她回憶以前常與大咖明星「梅姑」梅艷芳、張國榮跑趴,調皮的她用玻璃球電痛別人,慘被張國榮罵。

何超儀回憶,梅姑很會划拳,當時她年紀太小本來還不會,但因梅姑在disco太常被歌迷認出,歌迷都會要求跟梅姑划拳,梅姑就會說:「我先派最爛的跟你們玩」,便把何超儀推出去。

何超儀將在香港舉辦演唱會。(852 Films提供)

何超儀透露,當時的她肉感又愛穿性感衣服,舉手跳舞卻嚇壞舞池所有男生,梅姑因此傳授她遇到帥哥的秘訣,這些在disco的美好回憶都讓她相當懷念。

影歌雙棲的何超儀,在歌唱舞台上都以「何超」為名,這次將帶著她的樂團「Josie & The Uni Boys」在香港開唱,為了徹底復刻當年的disco的氣氛,特別邀請disco界的元老神級DJ Chris Lee在現場播歌,要大家盡情唱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