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akiyo懷孕也辣爆!激增G罩杯 寫真狂洩豐滿雪乳

Makiyo(左)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女星Makiyo今年5月宣布懷孕,目前已有8個月身孕,未料日前卻被爆出持續吸菸,也讓不少人擔心是否影響胎兒,不過她本人卻未對此正面回應。昨(1)日Makiyo還在個人臉書曬出絕美孕婦寫真,秀出超豐滿上圍與蜜桃臀,相當吸睛。

昨日Makiyo發文寫道「大肚子嘍~」,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與愛心的表情貼,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雪白薄紗,露出巨大的孕肚,還加碼激裸一雙修長美腿、渾圓屁股蛋,就連豐滿上圍、一條深溝事業線都看得一清二楚,狂洩大片雪白肉色。

事實上,先前Makiyo受訪曾透露,自己孕期喜歡吃澱粉,上圍升級到G罩杯,從寫真中也可見她明顯車頭燈輪廓,對此網友狂讚:「太美了」、「怎麼會有這麼美麗性感的孕婦」、「有夠漂亮」、「期待寶寶的到來」、「祝順產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