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nny Avila結束S2O轉戰夜店 高喊「很高興來到台北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世界百大DJ第34名「電音界小賈斯汀」Danny Avila 5度來台、第2度在台隔離,先前除了在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帶來壓軸演出,還會在台待滿2個多禮拜,前天更緊接著在Wave Taipei現身,吸引上百名樂迷朝聖。

Danny Avila轉戰夜店繼續播歌。(WAVE Taipei提供)

Danny Avila有別於上回以EDM曲風為主的表演方式,此次帶來籌備1年多的全新表演概念「Mainstage Techno」,也是他從小最喜歡、一般人視為地下音樂的Techno音樂(鐵克諾)。

Danny Avila在開場沒多久,就播出事先錄製好的話:「親愛的朋友,相隔好友,好久不見,我很想念你們,⋯⋯,我很高興來到這裡,我很高興來到台北!」帶動現場氣氛,要台下觀眾舉起手、尖叫,現場HIGH翻。

依照上一回Danny Avila在台Long Stay的情形,他在路上遇到粉絲時,無論拍照、簽名、擁抱等皆有求必應,態度相當親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