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星姜泰伍爸當司機 出身小康家庭想孝順父母

姜泰伍出身小康家庭,爸爸是巴士司機、媽媽則為汗蒸幕員工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8歲韓星姜泰伍因演出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走紅,IG粉絲從原本60萬激增至200多萬人,有韓媒爆他即將入伍服兵役,粉絲更曾驚見姜泰伍分享演出《奔跑愛情》工作人員為他餞行合照。

韓媒報導,《奔跑愛情》同劇演員任時完、申世景、少女時代成員秀英,以及編劇和導演都有出席姜泰伍餞行餐會,可見他的人緣相當好;而姜泰伍也分享3張被側拍照片,他還留言寫下由秀英拍攝,秀英則回覆:「就是那種感覺懂嗎?」並留下奸笑表情符號。

此外,姜泰伍上節目受訪,被問到一夜爆紅之後最大的好處是什麼?他表示可以更努力孝順父母,暖男形象深植民心。據了解,姜泰伍家庭經濟狀況普通,爸爸是巴士司機、母親是汗蒸幕員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