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真亦辣露奶球搶C位 楊奇煜對尬也脫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視《飢餓遊戲》本週日(28)推出「尋找對的人配對賽」,邀請夏語心、王品澔、海產、林真亦、楊奇煜與主持群一同遊戲,眾人透過盲抽取得身分,由於無法得知別人抽到什麼,導致藝人在遊戲中相互猜忌懷疑的情節層出不窮,製作單位更設計「愛情傘配對」遊戲,勾起大家青春的回憶。

林真亦換上比基尼,展現傲人身材。(中視提供)

一行人來到泳池旁,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換上比基尼展現傲人身材,安排站位時,主持人王仁甫便要求楊奇煜讓出C位給林真亦,並表示「她在前面比較好看啦」,讓楊奇煜相當不服氣:「我就不好看嗎?」製作單位明示「脫掉就好看了」,小煜為了奪回C位,馬上脫下吊嘎解放大胸肌,主持人孫協志卻說,「我們比較喜歡看你脫的時候是用撕破的。」

楊奇煜(中)脫衣搶C位,左為林真亦,右為主持人王仁甫。(中視提供)

來到花蓮,藝人們趁機體驗越野沙灘車,王仁甫一上車就異常興奮,一路狂飆,變身「瘋狂賽車手」,讓坐在後座的夏語心驚聲尖叫,頻頻要求他走回正途,王仁甫則調皮的回應「我就愛走旁門左道」。

自駕體驗後改由專業教練開車載手持水杯的藝人,誰剩下最多水就獲勝,眾人試圖討好教練,便詢問教練喜歡什麼類型,教練回答「喜歡蔡黃汝這類型的」,為了賄賂教練,王仁甫不惜搬出蔡黃汝的照片利誘,輪到花花上車時,剛好就坐在副駕駛座,讓教練相當害羞,王仁甫還特別幫教練擦拭後照鏡,讓教練清楚賞「花」。

這趟外景,也到知名景點海崖谷,製作單位設計123木頭人遊戲,眾人卻集體造反,一出發就直直往前衝,亂棒打主謀,王仁甫還說:「這六年來所有的怨氣,這一刻全都一吐為快!」失控場面週日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,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會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