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年前秒借許效舜50萬 徐乃麟揭關鍵原因

許效舜(左)與徐乃麟一起做公益。(記者徐郁雯攝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今(25)出席公益活動,邀請許效舜、網紅勾惡、瑋哥共襄盛舉,徐乃麟透露與許效舜有多年交情,許效舜脖子上戴的天珠要價80萬,其中50萬是跟他借的,笑說:「我相信他有能力還我!」

徐乃麟說,25年前一口答應借錢,是看準許效舜有還款能力,「不然我也不敢借」。至於天珠是否增值?許效舜表示當然有,但不敢在乃哥面前講,「怕他要分潤」,並讚徐乃麟是年輕人的典範,認為他的鼓勵都很直接,希望大家一起齊心做公益。

此外,徐乃麟的新節目《王牌諜對諜》僅播一個月就收攤,他說八點時段以戲劇為主,電視台想做不同嘗試,才做綜藝節目,雖然節目收攤,但大環境就是如此,節目盡力做即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