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打片開唱兩頭燒 自爆舊傷未癒「比生小孩還痛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今(24)晚首映,導演陳駿霖率領主要演員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等人一同出席。徐若瑄下週六將在小巨蛋舉行「VIVILAND巡迴演唱會」,最近除了忙著準備,又要宣傳新片,還因為舊傷未癒,每天練舞練到最後一首就會很不舒服,「比生小孩還痛,正在做物理治療!」

《初戀慢半拍》今晚舉辦首映會。(甲上提供)

徐若瑄自爆6月到澳洲旅遊時不慎跌倒,因為當時用手去撐,照超音波才發現造成旋轉肌腱撕裂約0.33釐米。她說忙歸忙,仍規定自己每天必須睡滿8小時,「要睡好喉嚨狀態才會好!」讓一旁的柯震東和于子育直說,下週一定會排除萬難支持演唱會。

柯震東除了宣傳電影,還要趕執導處女作《黑的教育》後製,新片也準備開拍,直呼:「沒什麼時間睡覺!」他首度當導演,作品也報名了今年金馬獎,提到壓力認為「還好」,「而且每屆的評審口味都不一樣」。被問到是否會因此往幕後發展,徐若瑄立刻表示:「你這樣的顏值太可惜了!」柯震東則說「就都努力做好做滿,目前還算是好玩的階段,可能不好玩的還沒開始」。

徐若瑄(左)、柯震東在《初戀慢半拍》關係曖昧。(甲上提供)

片中徐若瑄、柯震東關係曖昧,回憶片中一場吻戲,徐若瑄說:「因為柯震東飾演的小洪是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,所以接吻的時候特別有那種生澀感。」曾說羨慕單純男生無欲則剛的柯震東接話:「V姐一直都是我的女神,沒想到有天我們會拍吻戲!所以演出生澀感不難,我拍吻戲當時就是母胎單身的感覺沒錯。」

提到票房,陳駿霖表示電影成本3000多萬,所以只要破3000萬就很開心,徐若瑄則拖于子育和柯震東下水,笑說票房如果破3000萬,就幫一向感情生活低調的好姊妹公布另一半,若破億,「柯震東就不會再隱瞞(戀情)!」兩人趕緊拒絕。《初戀慢半拍》週五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