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艾成親人發聲「真的好痛」 弟弟獻唱「90%相似度」讓人驚呼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艾成17日辭世,享年40歲,他大馬的父母、姊姊、姊夫、弟弟等7位家人得知噩耗後,隔天抵台,和在台灣的親友一同處理他的後事。今(24)是艾成的告別音樂會,艾成的大姊艾妮在音樂會上也表達他們對艾成的祝福,送他最後一程,接著由弟弟艾翔演唱艾成寫的歌《耶穌》,艾翔戴上墨鏡,眾人訝異他跟艾成神情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,他說:「我要把這首歌獻給天上的哥哥。」沒想到連歌聲都像艾成,王瞳也在旁一起合唱。

艾翔(右)演唱艾成寫的《耶穌》,王瞳也在旁一起合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艾妮代表致詞,表示自己和其他家人心中的悲痛難以訴說,「我們一家人日夜思念著他,每當回憶起他的模樣,我們真的好痛。」她談到心中的艾成是個單純的人,「他沒有太多彎彎繞繞,都是堅持到最後,因為堅持、專一,4歲到40歲都愛音樂,從沒有改變過。」她認為艾成是個「做什麼都很專心的人」,無論是愛家人、愛王瞳、愛朋友都很專心。

艾成追思音樂會,艾成家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艾妮說這二十幾年來,艾成來台發展,回大馬的次數不多,但每次返鄉,家人們都很握聚在一起的時間,「我們徹夜長談,捨不得上床,他每次回來,總會跟我們分享心裡的路。」她表示就算一家人相隔兩地,但有信仰,心就能相連。

此外,艾成的追思影片中,他提到自己一直感念爸爸的栽培,一直想要當成功的歌手回報家人。他說自己的sm58麥克風,是6歲時爸爸送的,「我最喜歡這支麥克風,是因為每次唱歌都覺得爸爸在我身邊。」訪談中他數度哽咽,提到即便拿到《超偶》冠軍,演藝路卻不順遂,去拍了《新兵日記》,雖然戲紅,但他真的不會演戲,只好回去唱歌,唱到絕望,曾經歷四十幾天低潮,幸虧教會和王瞳還有家人都趕來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