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中天「共產黨打手」判賠280萬 周玉蔻回應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旺中集團官司惡鬥,最新進度是她被判賠280萬,對此她發出聲明回應。

周玉蔻在節目上公開批評「中天新聞是共產黨的打手」等語,經旺中董座蔡衍明等提告,北院今判周要賠償280萬元。(資料照)

周玉蔻2017年指旺中集團老闆蔡衍明「中共傳聲筒」,因此挨告,2020年在民視《辣新聞》及臉書貼文指出,蔡衍明及中天電視為「紅色媒體」等,以及批評「中天新聞是共產黨的打手」,因此蔡衍明與中天提告周玉蔻,台北地院今判周玉蔻應賠蔡衍明、中天各80萬及200萬元,可上訴。

對此周玉蔻聲明:「言論自由不能預先拋棄,和解筆錄內容的有效性,必須建立在不侵害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的前提上,和解筆錄的簽訂,絕無可能形成言論自由的預先拋棄。將依法上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